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动科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动科所 作者: 杨炜迪 日期: 2021-08-25

8月20日,动科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青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白小军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之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都表示虚心接受并积极整改。

白小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动科所党支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很深刻,相互批评也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另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并坚持每周的学习;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上,在职工、在社会和在产业层面,要交账,要列清单;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到实际工作上来,要将完成效能目标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起推进。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后半篇文章,并指出党员会后要完善检视材料,积极整改。根据实际工作,结合项目,服务产业,多进行宣传报道,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