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农科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带团建专题学习会

来源: 院团委 作者: 张晓琴 日期: 2021-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凝聚青年投身先行区建设的意见》和全区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会精神,近日,农科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带团建专题学习会。院团委书记张晓琴主持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主要由3个环节构成。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1年)》。在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环节,主要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 凝聚青年投身先行区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在全区各界青年投身先行区建设践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全区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在研讨交流环节,院团委委员、院属单位团支部书记代表共3人围绕如何组织青年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建带团建的重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投身先行区建设,为推动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