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枸杞科学研究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枸杞科学所 作者: 何昕孺 日期: 2021-10-14

贯彻落实自治区院党委有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扎实推进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月30日,枸杞科学研究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有龙书记详细解读了我院《关于大力创建文明单位的通知对我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做好枸杞科学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职工要围绕创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院所两个层面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要突出创新举措,以党员服务小组为抓手,科技创新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结合,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深化“特色产业党旗红”品牌的亮点助推文明单位创建;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接社区、对接产业部门及企业,参与服务活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