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向固原市两家全国文明单位“取经”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曹少娜 日期: 2021-11-29

1124日上午,固原分院党委副书记杨琳同志带领固原分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研究中心、工会、妇委会、团支部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固原市检察院和固原市税务局观摩学习,向两家全国文明单位“取经”,通过实地查看、听讲解,了解了创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颇丰。一是通过学习,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创新思路、特色亮点等有了直观的认识,对我们今后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二是打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加强与固原市文明委沟通交流,认真谋划,细化任务责任和分工,做好材料收集,尽快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三是我们要突出农业科研单位特色,继续巩固无烟单位建设成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大力推进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打造创建品牌,集思广益,形成合力,致力于创建固原市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