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召开固原市科技计划项目启动会暨廉政预警谈话会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曾燕霞 日期: 2021-11-29

1123日下午,固原分院组织召开了固原市科技计划项目启动会暨廉政预警谈话会,会议由固原分院副院长张国辉主持,纪委书记杨琳应邀参加,科研科和项目组共同参加了会议。为了加强院企合作,助力固原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固原分院2021年积极组织单位科技人员申报固原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分院学委会专家指导及固原市科技局组织的网络评审、现场调研对接赋分等环节,最终分院申报21项,获批11项,获批经费165万元。

会上,张国辉副院长通报了此次固原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获批情况,组织项目主持人学习了《固原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诚信暂行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并对项目管理、实施方案细化、经费的合理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主持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精准设计,廉洁诚信,严格项目管理,并创造丰硕成果,彰显出单位形象。纪委书记杨琳对各主持人作廉政预警谈话,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望各主持人能够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从严自律,接受监督,强化责任,履职尽责,并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经济和作风上严格约束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项目的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并能从源头预防筑牢科研人员的廉洁思想防线,夯实科研创新基础,为分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