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林草生态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 林草生态所 作者: 温淑红 日期: 2022-05-18

510日,林草生态所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将条例纳入“八五”普法工作日程,推动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党支部副书记、所长王占军主持会议。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切实履行信访工作职责使命,对于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厚植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具有里程碑意义。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条例具体内容,所办公室采取在楼道电子屏循环播放在宣传栏张贴条例等方式,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所党支部要结合“书香农科院”活动和“学习型”机关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发展”的理念,落实“党建引领聚合力,林草药沙同创新”党建品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六型”模范机关为重点,着力推动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科技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真抓实干促落实,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