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郑国保 日期: 2022-11-14

1028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盯效能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工作总结,谋划未来工作;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自治区“六特”产业、种业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继续加强优异基因挖掘利用和生物育种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实干实干再实干,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本领,为发挥生物技术优势支撑我区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