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科研处 日期: 2020-01-08

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为加强我院基础研究,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0年1月7日,科研处邀请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王文龙研究员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新变化解读与撰写技巧”专题辅导报告。
        王文龙研究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解读、申请书撰写技巧与要点、注意的重要问题等三个方面,详细解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特点、政策变化、评审要点等,重点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点凝练等方面辅导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式,并对部分科技人员项目申报书一对一专门讲解。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增强我院科技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信心,提升申请书写作能力,提高申报质量具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