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科技厅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买文燕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杨晓婧 日期: 2020-01-15

科技厅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买文燕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1月13日下午,科技厅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买文燕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境外培训成果应用等业务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对外处组织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任怡莲副处长主持,对外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新西兰草畜产业高效繁育技术培训团组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培训团组成员代表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动科所马丽娜汇报了新西兰草地畜牧业的发展现状、草畜繁育方面的科研发展动态及对行业发展的启发和建议。荒漠所何建龙汇报了新西兰放牧型人工混播草地建植技术及牧草育种筛选试验过程,并介绍了相关学习成果在宁夏盐池四墩子和六盘山的应用情况。生物中心白海波汇报了新西兰草畜产业的技术研发与推广模式及动物分子标记育种技术的应用情况。培训团的其它成员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所学所见以及在工作中的所思和所做。买主任对这次境外培训工作的组织及执行情况给予肯定,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赏。随后,外专局相关负责人对机构改革后外专局的主要职能及业务进行了宣介。最后,任怡莲副处长对培训团成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外专局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院在境外培训、外专项目申报及外国人来华工作证件办理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
        交流会后,任怡莲副处长陪同买主任一行看望了我院高端外国专家杨志祥博士,对杨志祥博士主持的外专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向他介绍了外专局针对高端外籍人才的相关便利服务。杨志祥博士对买主任一行表达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