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周涛副院长带队到闽宁镇进行项目对接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黄新玲 日期: 2020-03-24

周涛副院长带队到闽宁镇进行项目对接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任务,建立产、学、研、政协作机制,协同促进闽宁合作,3月19日下午,由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周涛副院长带队,一行8人赴闽宁镇与政府、企业对接洽谈合作相关事宜。
        此次对接主要以了解政府和企业对我院科技的需求为目的,结合产业需求,找准点位,集中发力,解决目前产业瓶颈。通过座谈会了解到,食用菌企业目前存在品种单一,产品产量和品质不高,栽培基质缺乏和菌渣资源化利用率低等问题。闽宁镇政府也愿意发挥政府职能,积极引导,在财政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相应的政策扶持。周涛副院长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可持续问题没有解决,就不能真正脱贫,我院借力“科技支宁”东西部科技合作机制,以食用菌相关研究为纽带,通过合作,引进新品种、新技术,真正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会后我院会通过相关会议研究,根据需求,对重点合作任务做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