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荒漠所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温淑红 日期: 2020-03-31

荒漠所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按照全院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实施方案要求,荒漠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活动周内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精神,制定了具体活动计划,将责任落实到人。3月23日,利用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一次党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到全会提出的“继续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于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6日,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做了党课辅导,两名党员代表围绕廉政警示教育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自我剖析检视。活动周内,党支部重点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监察》专题片第一至第五集,在党员工作群内推送党史资料图片展16张、《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微访谈3部。
        下一步,荒漠所党支部将以第五批制度建设为契机,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深入排查廉政建设风险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助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