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枸杞工程所组织召开学委会 严把年度设计审核关

来源: 枸杞工程所 作者: 米 佳 日期: 2020-03-31

枸杞工程所组织召开学委会  严把年度设计审核关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的质量,3月27日,枸杞工程所召开学委会审核2020年年度设计。会议由安巍副所长主持,所学委会成员及全体科研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核了全所34个在研项目的年度设计。在课题主持人汇报完2020年项目年度计划后,所学委会就计划中的研究目标的明确性、实验设计及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书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科研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指导监督作用,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安巍副所长强调,各项目组一定要按照学委会提出的要求尽快修改完善年度设计,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