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动科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动科所 作者: 赵正伟 日期: 2020-04-01

动科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7日上午,动科所党支部结合“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开展以“进一步加强党员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对院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支部委员马青同志做了“弘扬赶考精神 交出合格答卷”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具体工作,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会上各科室主任针对自身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相关活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重温毛主席“进京赶考”的警示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 在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风险点排查,全体党员对自身岗位的工作职责、岗位责任风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自我防范风险意识,提高了抵抗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