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筑牢责任意识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作物所 日期: 2020-04-03

加强作风建设,筑牢责任意识

        3月26日作物所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会议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宁夏农林科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宁夏农林科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廉政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全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所党委书记、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各课题主持人层层进行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了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廉政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