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作物所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赵 健 日期: 2020-05-29

        为进一步筑牢全所党员干部忠诚品格,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锤炼党员干部过硬操守,根据院机关党委《2020年宁夏农林科学院“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 5月9日作物所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联合召开“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宁夏农林科学院“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会上集中学习了作物所新修订的财务管理工作细则及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4名党员诵读了“红色家书”。 全所党员观看抗疫宣传片《我们是抗疫排头兵》后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熟记基本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更坚定了立岗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