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院团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院团委 作者: 院团委 日期: 2020-06-24

        近日,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院团委委员围绕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团支部要按照自治区团委、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在认真参加本单位党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团员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立足工作职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坚定面向“三农”主战场,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大力推进科技攻关、科技服务,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