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植保所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植保所 作者: 宋 双 日期: 2020-07-07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总体安排,7月3日上午,植保所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瑞清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李锋等9名同志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学习领悟、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贯彻落实的决心、打算和措施,用心学习、潜心思考、真心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引领全所职工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