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枸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开展粮食产品中生物毒素实验室间比对工作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赵子丹 日期: 2020-07-09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监测处关于2020年度粮食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测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技术水平,确保检测结果的有效性和可信性,质标所积极开展小麦、玉米中生物毒素检测方法的实验室间比对任务。实验室间比对工作是为确保实验室维持较高的检测水平而对其能力进行考核、监督和确认的一种方式。参加实验室间比对工作,对于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加强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提升监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实验室间比对工作,在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科研人员的努力下,顺利开展,如期完成结果上报工作,为我所开展此类检测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面向“三农”主战场,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主力军作用意义重大,为我区相关粮食产品的质量安全提供技术保障,为我区现代农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