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田建文副院长同福建食用菌专家一行赴生物中心食用菌栽培试验基地指导交流

来源: 生物中心 经信所 对外处 作者: 生物中心 经信所 对外处 日期: 2020-07-09

        近日,我院田建文副院长与福建农林科学院林戎斌研究员、陈克华研究员等5位食用菌专家一行赴我院园林场现代农业综合实验基地,对生物中心承担的院对外科技合作专项课题“食用菌优新品种引选及特色专用食用菌栽培基质研发与示范”试验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
        项目负责人冯锐研究员对“宁夏食用菌智能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课题主持人朱金霞副研究员对课题执行情况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到访领导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建院专家针对现有栽培基质堆料发酵、管理方法及生产效益提高关键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田建文副院长对项目及课题目前开展的试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大球盖菇、羊肚菌等食用菌新品种引选与特色专用栽培基质研发要立足我区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对外处、经信所负责人及相关科技人员共同参与调研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