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院老科协会同院老干部处参加区老干部局庆祝党的生日颁奖活动

来源: 老科协 作者: 赵天成 日期: 2020-07-09

        7月3日下午,院老科协会同院老干部处参加区老干部局在区老年大学礼堂举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决胜全面小康助力脱贫攻坚”网络答题及征文比赛颁奖大会。我院共有6名退休老干部在“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其中,院老科协名誉会长戈敢《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献智出力脱贫攻坚——我的退休生活感言》获二等奖;院老科协会长马维亮《发展藜麦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获三等奖;院老科协常务理事王世荣《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我退休的新起点》获优秀奖。
        在此次颁奖活动中,自治区老干部局专门安排我院马维亮会长与节目主持人在台上以答记者问的形式,介绍了他在宁南贫困山区引种、栽培、指导、联络、帮扶等助力地区脱贫致富,发展藜麦产业过程的心路历程,感动了广大与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