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曲继松 日期: 2020-0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2020年7月27日,种质所党支部结合本所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项目互观互检两个环节。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通过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支撑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对科研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互观互检,引导科技人员科学有效地开展科研工作,切实解决制约实际生产中的关键问题,极大提高了科技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责任担当意识。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对标2020年全所各项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以目标为导向抓关键,以结果为导向强举措,积极主动作为,务实苦干,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自治区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