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建设美丽新宁夏 农科人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 娜 日期: 2020-08-06

        8月3日,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我院组织了20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湖畔嘉苑社区报到,开展“建设美丽新宁夏 农科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了将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机关党委主动与湖畔嘉苑社区对接,明确了服务区域、工作任务,并对我院住在湖畔嘉苑小区的党员进行了摸排登记,挑选了20名在职党员分为三组到湖畔嘉苑社区报到,分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划定服务区域完成了长城路边盈南集资楼后卫生清理,引导湖畔嘉苑南门沿线路段、书香苑、丽景苑小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劝导周边店铺规范落实“门前三包”等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城市创建与每一位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要教导身边的人,奉献爱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