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固原分院召开学委会,指导申报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王正安 日期: 2020-09-21

        为切实提升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确保申报项目符合要求和条件,2020年9月11日,固原分院召开学委会,就2021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议,指导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听取分院申报的15个项目汇报后,学委会对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等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各项目申报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准备,重点汇报了项目的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等,汇报层次分明、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学委会成员听取项目汇报后,进行了点评指导。大家一致认为,学委会委员对所申报项目的建议有亮点、有提升,项目申报审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分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建国强调,此次会议学委会充分发挥了学委会的评议、论证、咨询作用,对分院申报项目认真负责把关,对部分申报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意见与建议,希望申报者根据学委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项目,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申报项目符合申报材料要求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