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考察甘薯种植基地

来源: 种质所 作者: 曲继松 日期: 2020-09-21

        9月9日下午,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强、徐州市农业科学院甘薯栽培研究室主任唐忠厚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李月祥院长出席了座谈会,种质所领导及蔬菜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月祥院长代表我院对马代夫首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杜慧莹所长向马代夫首席介绍了种质所人员编制、学科设置、基地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曲继松副研究员介绍了宁夏甘薯产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9月11日下午,产业技术体系马代夫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李强、王庆美、谢逸萍,部分试验站站长及部分科研人员一行17人参观考察了种质所孙家滩甘薯种植基地。
        通过交流座谈和现场参观,马代夫首席一行在甘薯特异品种选择、栽培技术关键环节及宁夏甘薯产业发展在品种、品牌,水肥管理与高效利用,“西繁东种”的区位、环境优势等方面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这些意见对宁夏甘薯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