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民族团结月 我们在行动——科苑公司部署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

来源: 科苑公司 作者: 科苑公司 日期: 2020-09-21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9月11日上午,科苑公司召开干部职工会,集体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在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治军全面传达了《宁夏农林科学院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民族团结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2020民族团结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民族团结月活动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理论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坚定了维护民族团结的立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切实加强党的民族团结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