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落实控烟责任,认真开展控烟监督检查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服务中心 日期: 2020-12-01

        11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维护和巩固无烟环境,推进全院无烟单位创建工作,院创建无烟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服务中心、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院部各单位和机关处室控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院内各单位落实无烟机关创建工作总体良好,都能积极推进控烟工作落实,广大职工主动配合开展戒烟、控烟工作,实现了室内全面禁烟的目标。但个别单位还存在控烟巡查记录和值班制度不完善,对本单位责任区域内的控烟巡查不够及时等现象。下一步,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强控烟宣传教育和劝阻工作,提高控烟管控力度,坚持长效管理,把创建无烟单位工作做实、做细、做全;劝导外来车辆的司乘人员遵守院控烟规定,确有需要的,引导其到指定区域吸烟,不得随意丢弃烟头,珍惜来之不易的控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