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生物中心党支部、园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生物中心 园艺所 作者: 郑国保 张丽 日期: 2020-12-02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11月20日,生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园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视频播报;生物中心党支部委员李新同志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园艺所党支部委员陈卫平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点内容,理解掌握了《建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我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聚焦自治区重大战略目标任务和解决产业瓶颈技术问题,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推动宁夏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还组织观看了“家庭助廉,共筑家庭廉洁防线”微电影、开展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有效检验了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 和理解情况,促进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