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全力保障院供电设备正常运转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梁汝兵 日期: 2020-12-02

        11月21日,服务中心物业部对农科院配电室供电高低压设备进行维修和年检工作。由于全院日常工作中用电量大,加之设备老化,已造成高压柜智能断路器控制器及线圈损坏,不能正常耦合、分离,如不及时维修更换易发生因超负荷运行而引发的用电风险。为避免发生更大供电故障,排除隐患,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配电室智能断路器控制器及线圈进行维修更换,同时对配电室24套应急照明设备进行更换,新增1台绝缘工器具柜,确保配电室设备有序运行。
        根据电气设备维护保养的要求,此次集中检修对院内74个高压抽屉柜一次插件进行压力指数测试,并对12个抽屉一次插件进行了更换,变压器清洁保养等,通过年度检测维修,使农科院供电常用和备用设备的功能、安全参数达标,用电环境更加稳定,确保了用电安全,消除了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为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