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植保所承担的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课题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 植保所 作者: 郭成瑾 日期: 2020-12-02

        11月17日,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作物根腐病综合治理技术方案”项目验收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有关领导、项目验收专家以及来自13个项目承担单位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我院对外处沈瑞清研究员和植保所郭成瑾副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河南农业大学李洪连教授主持,我院植保所作为13家承担单位之一,承担了“西北地区马铃薯根腐类病害综合治理技术”(201503112-7)任务。验收会上,沈瑞清研究员代表课题组对承担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工作亮点及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项目验收专家质询和答疑,对我院承担的研究任务和财务执行情况给予项目较好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会议也认为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作物根腐病综合治理技术方案”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