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质标所起草的农业行业标准《枸杞中黄酮类化合物的测定》通过审定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牛 艳 日期: 2020-12-02

        2020年11月25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色农产品加工分委会组织召开了由宁夏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起草的农业行业标准《枸杞中黄酮类化合物的测定》审定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来自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中国农业出版社标准质量出版分社等16家单位的1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对标准的格式和技术内容进行了逐条逐句、认真细致的审查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经讨论,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定,标准将由农业农村部审批后发布、实施。
        该标准将被广泛应用在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方面,是对枸杞质量标准体系的极大补充,为促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