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质标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杨 静 日期: 2020-12-0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质标所组织全所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专题学习研讨会,副所长李冬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上,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和普通群众代表结合近一段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分别围绕《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历史交汇的时刻,每位科技人员必须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发挥科技人员应有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会议最后强调,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积极作为,将学习与落实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质标所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