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枸杞所 作者: 张慧华 日期: 2020-12-03

        11月26日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研究所(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我区第三期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栽培技术)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各区县市分管枸杞产业负责人、技术骨干、枸杞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40余位代表来到枸杞所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
        公司总经理张小波同志带领培训班学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枸杞所“宁杞1号”原种圃、枸杞育苗基地和农机农艺融合配套机械,学员深入了解了枸杞种苗培育及现代化管理技术,枸杞专用机械的研发、使用及农机农艺深度融合的社会化服务等专业技术,还就种苗繁育、农机农艺融合、社会化服务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枸杞所的学习参观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了从种苗繁育到田间服务的全产业链技术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感受颇多,不仅切身感受了近年来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创新成果,也对枸杞栽培管理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体系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产学研结合助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