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枸杞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枸杞育种专项”工作任务部署推进会

来源: 枸杞科学所 作者: 段淋渊 日期: 2021-01-11

        为对标自治区育种专项-枸杞新品种选育实施进程,落实2021年工作部署。1月6日,枸杞科学所召开育种专项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项目中期绩效评估报告的结果,并对《关于印发自治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育种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育种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4份文件进行解读,对第二阶段经费预算及实际支出情况、各课题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对标对表,再次强调和明确各课题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
        项目负责人曹有龙认为,在团队共同努力下,总的育种体系已经建成,但在项目考核指标的完成质量、资金支付进度等方面也存在问题,项目组在下一步实施过程中要加强项目整体管理,切实落实好年度任务及考核指标,严格按照制度进行经费管理,各课题主持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将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好,使项目交出一份经得起专家质询、产业索问、人民所求的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