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院领导赴食用菌试验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经信所 日期: 2021-01-25

        1月14日,周涛副院长一行到园林场现代农业综合实验基地,对我院经信所、生物中心及福建省农科院共同承担的自治区重点研发项目“宁夏智慧食用菌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与院对外合作专项项目 “宁夏食用菌智能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项目负责人冯锐研究员对两个项目的执行情况、取得成果、企业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羊肚菌、香菇新品种引选、外源营养袋专用栽培基料研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周涛副院长对目前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及取得的初步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项目组应紧密围绕企业需求,加快成果转化步伐,促进我区食用菌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对外合作处、经信所相关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共同参与交流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