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线上学习+在线科研 质标所借助网络课堂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王晓静 日期: 2021-01-29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提高科研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十四五”科研项目高质量实施,质标所自2021年1月22日起每周五下午,采取线上学习+在线科研方式,组织全所科技人员,参加《液质联用技术及其应用训练营》等网络课程培训。课程从液质联用技术概述 、 分析方法的建立与开发、 使用与维护、 结果分析、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LC-MS在蛋白质分析与蛋白质组学中的应用、在其他领域的应用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液质联用技术及其应用等内容。科研人员结合课程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难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在农产品营养功能性成分分析、安全危害因子确定、检测分析方法等方面的研究能力,提升了科研团队的科技攻关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