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园艺所举行“十四五”项目启动会

来源: 园艺所 作者: 朱倩楠 日期: 2021-02-11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开创“十四五”的新起点上,为动员职工充分明确“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创新示范”项目的各项目标任务,树信心、勇担当,2月5日下午,园艺所举行了项目启动会。
        杜慧莹所长分别与项目课题主持人签订了任务书。课题主持人李晓龙、桑婷代表课题组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执行能力,以百折不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十四五”各项工作,并郑重承诺严守科研诚信、遵守相关科研管理制度,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
        分管科研副所长陈卫平就高质量实施“十四五”项目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激发奋斗精神,在完成“十三五”项目的基础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十四五”科研工作中;其次要把基础研究与示范推广同安排、同部署,要加强绩效评价,注重投入产出比;三要时不我待,做实做细实施方案,尽快开展具体的实施工作。最后,会议主持人谢华副所长要求各课题主持人以启动会为起点,按照所里的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青年科技人员,要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砥砺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