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枸杞研究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来源: 枸杞所 作者: 张慧华 日期: 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枸杞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中公诺活动。会议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吴龙军同志的主持下召开,全体党员、机关员工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委员靳力、王文华同志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和农科院《关于抓好抓实全院党史学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南昌城头的枪声>》和《不忘初心话英雄—马骏》等视频;党委副书记吴龙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作出庄严承诺,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最后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知识为内容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理论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用学习砥砺初心使命,用仪式唤醒政治责任,用诺言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坚定的信念、奋斗的精神、为民的情怀和担当的本色为枸杞所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