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枸杞科学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感悟英雄正气”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 枸杞科学所 作者: 段淋渊 日期: 2021-04-14

        为纪念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4月7日下午,枸杞科学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感悟英雄正气”清明祭扫活动。
        初春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安静祥和,全体职工妆容整洁、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默哀。默哀毕,支部书记曹有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职工向烈士纪念碑鞠躬,手持白花绕行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厅,追忆革命丰功,缅怀先烈伟绩。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