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质标所组织观看国认中心网络直播公益课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张静 日期: 2021-05-1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期正式发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修正案》和《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为正确理解和更好地应对“两个办法”的最新变化,依法依规开展检验检测活动,保证质量体系规范运行,5月7日上午,质标所组织全体检测人员观看了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关于“两个办法”的网络直播公益课。
    课程由国认中心检验检测部处长张博授课,从检验检测新型监管机制构建、国家级监督抽查工作实施、《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解读、《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修正案解读等四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学习,检测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两个《办法》,恪守职业道德,筑牢责任意识,用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公正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