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农科院开展2021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陈杭 日期: 2021-09-13

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农科院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广泛参与节能降碳活动。院内大屏上以“节能降耗、绿色发展”和低碳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循环播放“2021年云上节能”、“百项节能降碳标准提升活动” 、“反食品浪费”宣传片和滚动播放宣传周活动主题标语等。推荐全院职工积极关注“宁夏公共机构节能”微信公众号;在食堂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条幅,引导干部职工不剩饭、不挑食,适量点餐,珍惜粮食。倡导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五个一”能源资源紧缺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动员全院人员广泛参与,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形成崇尚节约、合理用能的理念,强化节能节约意识,深入开展关于达峰、碳中和的宣传教育工作,为农科院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