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科技厅离退休老干部到我院现代农业科研试验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 成果处 作者: 李述成、张瑞 日期: 2021-10-11

9月28日上午,科技厅人事处组织该厅离退休老干部到我院现代农业科研试验基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先后考察了枸杞种质资源圃、枸杞种质资源库、设施蔬菜种植、西瓜新品种展示和苹果资源圃建设情况。考察期间,院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现代农业科研基地建设规划、整体布局、试验布设及基地管理等情况;枸杞科学所科技人员介绍了枸杞资源收集、保存、新品种选育等情况;园艺所科技人员介绍了蔬菜、西瓜、苹果等新品种培育与高效栽培技术研发情况。科技厅离退休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饶有兴趣的了解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对产业支撑情况,对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科研事业发展,希望我院广大科技人员继续发扬农业科研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钻研精神,持续科技攻关,多出好成果、大成果,努力为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