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全区柠条收获及饲料加工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在盐池成功举行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李浩霞 日期: 2021-10-11

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和盐池县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宁夏农林科学院荒漠化治理研究所协助筹的全区柠条收获及饲料加工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近日在盐池县滩羊养殖及饲草料加工机械化示范园区成功举行。活动邀请相关行业农机专家及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站主要负责人、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农机生产流通企业、农机大户1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展示10台(套)柠条机械设备,现场集中演示展示柠条平茬收获及饲料加工机械化技术和装备水平。并为参会人员免费赠送了《柠条资源生态保护与应用技术研究论文集》、《柠条研究与利用》各120本。通过田间日活动加快推进了我区柠条饲草加工技术的集成应用,为分产业、分环节攻克机械化短板弱项,助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