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资环所组织科研人员线上参加第五届农业绿色发展研讨会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杨洋 日期: 2022-01-17

为及时掌握农业绿色发展科学前沿、理论、方法和技术,夯实绿色优质理论基础,提升区域绿色发展创新水平,1月11-13日,资环所组织科研人员线上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由中国农业大学、瓦赫宁根大学、海南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农业绿色发展研讨会暨中荷AGD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年度会议。

会议以“农业绿色发展理论与实践”为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前沿、农业绿色转型区域模式、绿色智能肥料与绿色增产增效技术、科技小院发展现状与未来探索等专题进行学术汇报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会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资环所科技人员借国际国内智慧助力宁夏区域绿色发展的视野和思维,增强了支撑国家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