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质标所制定的6项团体标准颁布实施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赵子丹 日期: 2022-05-19

宁夏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起草制定的《玉米及其产品中11种真菌毒素的测定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法》、《枸杞中呋虫胺及其代谢物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法》、《枸杞中螺虫乙酯及其代谢物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质谱/质谱法》、《酿酒葡萄及葡萄酒中单宁酸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植物中砷汞同时测定 原子荧光光谱法》、《土壤中砷汞同时测定 原子荧光光谱法》6项团体标准,经过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及专家现场评审后,于近日由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正式颁布实施,并通过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开发布。

此6项团体标准涵盖我区玉米、枸杞、葡萄等重点产业领域,为相关产业的质量安全控制和特色农产品中有效成分的检测提供了标准依据,为自治区优势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的建立提供了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