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 厅长王学勤一行考察农作物研究所望洪综合试验基地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郭娇 日期: 2022-07-05

为贯彻落实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1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 厅长王学勤一行在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农作物研究所望洪综合试验基地考察,实地调研了农作物所东西部科技合作进展、科研基地及南繁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王学勤厅长一行现场听取了自东西部科技合作开展以来,农作物所在主要农作物种质资源研发和现代生物育种等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东西部科技合作是加快科研院所创新发展、科研攻关以及人才培养的有力途径,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东西部科技合作,推动优质粮食产业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为粮食安全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