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田建文副院长一行调研枸杞深加工产业

来源: 枸杞科学所 作者: 米佳 日期: 2022-08-01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的意见,深入了解枸杞加工业发展情况7月26日27日,田建文副院长带领枸杞科学研究所相关人员到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田建文副院长一行先后在杞鑫苗木、华宝枸杞、天仁生物、全通枸杞、中杞集团、灏瀚生物、田园食品、百瑞源、沃福百瑞进行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生产车间、观摩展览馆等形式,详细了解枸杞加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的技术需求等。

田建文副院长指出,发展枸杞精深加工,是推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要加快发展农产品初加工产业,不断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同时要加强与枸杞科学所等科研院所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