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经信所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马聪 日期: 2021-07-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盛典,经信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全程直播。全体职工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肃立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怀着激动的心情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会结束后,全体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一代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迈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勇于承担,为农业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