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2年科研服务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邀请函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经信所 日期: 2022-05-27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宁夏骋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委托,拟就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2年科研服务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贵单位本着“诚实守信,双方共赢”的原则前来协商洽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XCX-2022ZC0107

项目名称: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2年科研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预算金额(元):45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数据库采购

3

数据库采购

450000


数量合计

3


450000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②《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4〕68 号);③《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④《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③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如以行政事业单位、自然人等身份参与投标,不属于以上网站被查询范围的,可不提供);④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⑤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记录和税收的承诺书;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527日至20226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801室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66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8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661500(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801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须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将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报名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xcxzbg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投标供应商名称”,我公司收到资料后回复电子版招标文件。

注: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农林科学院。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以公告形式公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590号

联系方式:0951-68868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骋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801室

联系方式:0951-569924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海云瑞  

电话:0951-6886837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王慧敏

电话:0951-5699246



宁夏骋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