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国庆节期间廉洁过节提醒

来源: 宁夏农林科学院 作者: 日期: 2022-09-30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宁夏农林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提醒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严格落实“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要求,严禁领导干部、科技人员和关键岗位公职人员利用职权影响,违规收送消费卡、有价证券、蟹卡蟹券等礼品、礼金,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理。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形式,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定制版高档酒、“天价烟”等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防违规吃喝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要弘扬新风正气,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自觉反对“天价彩礼”、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严格管理“三公经费”支出,坚决惩治公款享乐、铺张浪费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