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驻院纪检监察组来固原分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陈志龙 日期: 2021-10-19

10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龙和副组长贾诚一行前来固原分院,开展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问题专题调研。在集中填写调查问卷后,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座谈会,分院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李国龙组长在听取了分院弘扬清正廉洁新风正气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工作建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建议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和增强服务地方意识,全面加强技术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先后查看了欧洲花揪引种繁育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马铃薯新品种选育、固原市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小杂粮及胡麻提质增效技术研究与示范、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集成示范等项目实施情况,过程中与项目合作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示范户进行了工作交流,李国龙组长对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项目实施要立足产业需求,注重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对地方发展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